•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8-08 17:3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南昌市东湖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入围体检等事宜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市东湖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入围体检等事宜的公告

    根据《南昌市东湖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公告要求,目前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最终得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经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根据本次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成绩修正系数、总成绩计算方式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1.本次招考面试同一岗位的考生分为3个考场进行面试,须对考生面试成绩进行修正,按面试分数乘该考场修正系数计算面试最终成绩。即:

    修正公式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原始得分×该考生所在面试小组修正系数。

    修正系数=同一职位所有考生平均分/该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先去除面试成绩异常分值(小于40分或高于90分),再去掉2个最高分和2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同一职位所有考生平均分与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平均分保留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处理,面试小组修正系数保留小数点后7位数,第8位按四舍五入处理。

    2.面试成绩修正系数,见下表

    序号

    岗位
    代码

    岗位名称

    考场

    本岗位面试

    平均分

    本考场面试平均分

    修正系数分

    1

    101

    社区工作者

    (专职网格员)

    1面试考场

    80.37

    80.09

    1.0034961

    2

    101

    社区工作者

    (专职网格员)

    2面试考场

    80.96

    0.9927125

    3

    101

    社区工作者

    (专职网格员)

    3面试考场

    79.81

    1.0070167

    3.最终综合成绩=笔试(含加分数)成绩50%+最终面试成绩50%。

    笔试、面试和最终综合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

    4.南昌市东湖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入围人员体检事宜

    1.体检时间:2023810(星期),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一张一寸免冠证件照,于上午800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逾时未到者,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体检集合地址:南昌市第一医院门诊大楼前(东湖区象山北路128号)

    3.联系人  程伟萍      联系电话:   13767086086             

    4.体检费用:293.8/人(自费)

    5.体检标准参照《单位入职体检通用标准》。

    、体检须知

    1.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进行中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前交至指定存放点、交表后取回),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2.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4.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5.怀孕考生须携带近期三甲医院开具的怀孕证明。

    6.体检结论需复检的,将于近期通知考生本人,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附件:南昌市东湖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须知



                                                                            202388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