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
    分享到:
    李家巷社区: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
    • 时间: 2021-11-03 15:0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沿街店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化营商环境。11月1日下午,滕王阁街道李家巷社区干部走访辖区沿街商铺,向商家宣传防疫工作和南昌“人才十条”政策。

    走访过程中,李家巷社区干部提醒商家张贴行程码,做好扫码、查看行程图等防控措施并对商铺的店名、法人代表、联系电话、经营范围进行登记。对辖区内的60余户临街商铺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建立完善的工作台账,确保情况可控,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李家巷社区干部还耐心向商户介绍了南昌“人才十条政策”,鼓励中小企业积极吸纳应届大学生就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商户疫情防控意识并加强了商户对南昌“人才十条”政策了解,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筑起一道稳固的防线。栽好梧桐树,自由凤凰来。今后工作中,滕王阁李家巷社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