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东湖区举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企业培训班
    • 时间: 2021-07-19 09:2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部署要求,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和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准确把握就业帮扶政策的内容和要求,助力企业战疫情、抓发展,7月16日上午,东湖区人社局联合东湖区工商联在东湖区综合服务中心南楼9楼会议室举办东湖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企业培训班。

    图片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流程,首先是区就创中心各科室业务骨干向参会企业宣讲青年见习、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人才新政、失业保险等一系列惠企政策,通过政策宣讲,让企业对各项就业创业补贴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心中有数”;然后是现场答疑,企业在听完政策宣讲后,有疑问的可以提问,各业务骨干现场解答,让参加培训的企业做就业创业政策的“明白人”。

    图片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东湖区积极落实各类就业创业补贴政策,据了解,2021年东湖区新增见习人员59人,发放青年见习补贴23.22万元,企业岗前培训258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30万元,带动就业298人;为8家企业发放一般企业稳岗返还1.1万元;为385人发放342万元青年人才生活补贴,为4人发放青年人才购房补贴24万元,有力地保障企业平稳运行,为营造东湖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