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东湖区工商联:强化服务 当好企业“娘家人”
    • 时间: 2021-04-02 16:3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这里一共有多大面积,租金是多少,停车方便吗?”一位民营企业家正在问财大青山路校区的负责人员,而这个校区是东湖区正准备打造的数据信息小产业园。

    3月31日上午,东湖区工商联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参观、考察了财大青山路校区、国资产业大厦、香江花苑及起凤路周边楼宇等招商载体,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了项目的面积、物业、租金和工程进展等情况。“这个地方可以做办公室,旁边那间比较开阔又临江,可以做会客室……”来自江西同仁堂药业的企业家对国资产业大厦的办公场所兴趣颇浓,对场地布置有了初步规划。

    自“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开展以来,东湖区工商联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娘家人”的作用,把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核心,广泛深入一线、提升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成效,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截至3月底,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先后召开5次座谈会,辖区4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实地走访企业20余家,并将收集的企业意见建议分类归总、形成问题清单,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同时,东湖区工商联针对法律知识、人力资源等民营企业关心的问题,组织开展民营经济大讲堂活动,努力帮助广大民营企业掌握政策知识、提升管理能力。成立东湖区非公企业维权服务站,与各区直部门通过多方式、多角度联动,共同推动亲清政商关系的构建和企业合法权益的保障,从制度上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东湖区工商联将分行业开展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共性化需求,加强对企业家的培训和提升,依托非公维权服务站开展维权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东湖区经济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南昌日报记者 林潇)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