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八一桥街道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东湖等你来筑梦”宣传活动
    • 时间: 2021-05-30 09:47
    • 来源: 八一桥街道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传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近日,八一桥街道认真落实南昌“人才10条”政策进企业、进楼宇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八一桥街道人才专员走进辖区商务楼宇,向华远和平里广场企业员工发放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传册向大家讲解人才优惠政策。

    图片

    街道邀请到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在华远和平里广场开展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讲会,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从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在会上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充分使代表了解企业人才发展现状并为企业人才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图片

    在南昌市东湖区学而思学校开展南昌“人才10条”政策专题宣讲会中,学而思培训学校6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大家根据广大青年人才关心的问题分别从青年人才落户、就业、购房等方面进行讲解,干货满满。互动问答环节,“一对一”为青年人才答疑解惑,现场反应热烈,纷纷鼓掌称赞。

    通过宣讲会和南昌“人才10条”政策手册,广大企业及人才对南昌“人才10条”政策和申报流程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这一系列线下活动既扩大了对南昌“人才10条”政策的宣传,也进一步提升企业对南昌“人才10条”政策的知晓度,更推动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落到实处,努力为企业办实事,为人才办好事,营造良好人才环境,惠及更多、更广层面的高层次人群,为东湖可持续发展注入人才动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