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东湖区人社局开展转作风优环境走企业办实事活动
    • 时间: 2021-05-26 09:49
    • 来源: 区人社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开展以来,区人社局坚决落实“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工作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近日,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带领业务骨干一行深入到南昌蓝海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生产经营现状,切实为企业出点子、解难题,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工需求、人才引进、劳动关系纠纷、工伤认定等困难和问题,区人社局均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充分发挥人社局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帮助企业在人才引进、高技能人才输送上提供资源支持,积极落实企业稳岗补贴、社保补贴、技能提升培训等各种政策,进一步与企业加强联系,制定帮扶计划,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根据企业反馈意见和问题,有针对性开设招聘会和人社政策宣讲会,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区人社局干部将努力做好企业用工的“介绍员”、高质量发展的“参谋员”、劳动纠纷的“调解员”、惠企政策的“宣讲员”,不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为东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