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东湖区审计局走进社区开展 “转作风 优环境”业务培训会
    • 时间: 2021-05-21 10:02
    • 来源: 区审计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推进“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的开展,5月20日下午,东湖区审计局到墩子塘街道上了一堂实用性很强的业务培训课,街道及社区相关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案例丰富,详细生动,从理论知识讲解、案例分析、问答互动等三个环节层层递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了近年来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社区财务管理突出特点和问题、相关审计法规、财务规章制度等内容,要求社区财务方面应严格遵循报账规定,规范财务制度,增强自律意识,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严格把好社区财务关,做到按章办事,规范社区财务工作。

    本次培训不仅加强了与被审计单位之间的对接交流,同时推进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了社区财务行为,提高了社区干部合理利用社区资金推进社区治理的水平,进一步推动了“转作风优环境”工作有序开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