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贤士湖管理处:招大引强促发展
    • 时间: 2021-05-28 09:47
    • 来源: 贤士湖管理处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壮大楼宇经济,5月27日,贤士湖管理处长巷村与国药集团正式签订房屋租赁协议,将村集体产业用房创业大厦出租给国药集团打造康复医院项目。

    图片

    今年以来,贤士湖管理处将招大引强作为推动“转作风 优环境”与落实“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以加快引进一批具有引领性、带动性的标志性项目为己任,对辖区产业用房实施业态管理,要求租赁面积在200平米以上的产业用房,按照做实税收、做优业态、做强经济的思路面向有实力的企业广泛开展招商洽谈,在走足“四议两公开”、初审、拍租、审验和备案等程序后方可签订正式合约。

    长巷村香江C03地块创业大厦项目牵手国药集团是管理处此番创新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实现招大引强的一次实践。据悉,项目建成后预计带动就业200人,有效提升当地服务业发展水平,并与中科体检、美年大健康等企业一道推动城北片区健康产业的集聚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