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区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考核工作
    • 时间: 2021-05-25 09:51
    • 来源: 区人社局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区人社局对辖区内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南昌农商银行、交通银行等19家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网点2021年上半年社会保障卡窗口设置、现场管理、便民举措、服务规范、群众评议、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及综合考核评分。

    本次考核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并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分两组分别对辖区内合作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辖区内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网点均设立了社会保障卡业务专柜并悬挂业务标志或摆放桌签,网点均配备了专人管理社会保障卡业务,网点均悬挂了办事流程图,网点社会保障卡设备均能正常工作,网点均做好了PSAM卡的安全管理和社会保障卡的信息保密工作,网点工作人员对业务操作较熟悉及能做好指引,并未发现拒绝办理社会保障卡的情况。

    下一步,东湖区人社局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和各合作银行将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卡业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优化社会保障卡用卡环境,使市民使用社会保障卡办理相关业务更快捷、便利、放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