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专题栏目>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公园街道上营坊社区组织开展​“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大走访活动
    • 时间: 2021-05-21 10: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进“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5月20日,公园街道上营坊社区组织开展为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难题、送温暖、办实事”大走访活动。

    图片

    走访中,上营坊社区工作人员向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询问了业务主营范围,就日常的业务开展及营收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和商户近期的生产、销售等情况,了解大家在融资贷款、转型升级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接下来,上营坊社区将定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竭尽所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鼓励企业进一步拓展市场,为辖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