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3-01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27 15:5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6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广义,副区长饶雪宇、涂宏伟、洪龙、许强、姚乐、熊小明,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旅局局长陈贞珍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叶建春同志在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眼强国复兴新征程,着眼审计经济监督主责主业,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东湖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领域,不断强化审计监督,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审计监督,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战略,密切跟踪各项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审计监督,高度关注政府债务风险、金融领域风险和公共资金安全,助力全区经济安全稳定运行。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着力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审计理念和组织方式,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夯实审计事业发展的根基,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有关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加强日常监督监管,落实落细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省五十条、市七十条安全举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全力以赴抓好各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