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3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5 08: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1年第17次区政府常务会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副区长饶雪宇、洪龙、许强、姚乐、聂超出席会区人武部部长江人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小红,区政协副主席陈贞珍应邀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南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李红军同志在十二届市委第6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东湖区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与高校、企业的沟通合作,突出“有用、适用、使用”相结合的原则,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做到人才与岗位的精准匹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围绕“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在南昌彰显省会担当进程中贡献东湖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十二届市委第6次常委(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上来,对照易炼红书记“两个大幅提升”重点目标、“六个尽显”具体任务和李红军书记提出的十三个方面重点工作及相关工作,用务实的行动、显著的成效体现站位、体现担当,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进程中展现东湖风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