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2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3 14: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1年第16次区政府常务会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22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在区综合服务中心南楼六楼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小红、许前佐,副区长饶雪宇、涂宏伟、洪龙、许强、姚乐、聂超,区政协副主席冯于水、万晓荣、陈贞珍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李红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在中共南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江西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及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区2021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2021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东湖区进一步加强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要增强道路自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满足人民需求、推进共同富裕。要凝聚智慧力量,激发全区干部坚忍不拔的拼搏劲头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决胜全年”十大会战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抢抓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全力推动经济发展量质大提升、改革开放创新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大提升、民生社会事业大提升,按照“五个东湖”建设目标任务,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