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时间: 2019-09-11 00:00
    • 来源: 东湖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高辉红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实地察看了部分在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余炜陪同,区政府办、区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江旅都市方舟、沁庐旅和苏宁广场商业及安置房项目现场,他们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项目进展,询问施工单位下步工作安排,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汇报,现场调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辉红强调,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关乎东湖形象,是东湖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项目施工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想方设法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周密安排施工计划,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劲头狠抓建设进度。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为项目建设出计出力,以问题为导向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做好服务、配合及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同时,要紧紧抓好城乡建设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排查打击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强揽工程、非法阻工问题,虚假招标、串通投标问题,恶意拖欠工程款、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线索排查,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原则,不断净化建筑领域市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