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刘闯实地调研全区重大重点项目
    • 时间: 2019-09-11 00:00
    • 来源: 东湖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2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闯深入我区各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胡洪水、胡志强一同调研。

    刘闯一行先后来到新地商务中心、熊邓村安置房、江旅都市方舟、苏宁广场、沁庐旅生活广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建设过程中的问题。

    刘闯指出,全区上下要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共识,持续加压鼓劲、奋力争先,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火热态势。各项目挂点领导要领衔推进,亲自抓项目建设,跟踪了解建设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负责单位和施工方要紧扣既定目标任务,强化施工组织领导,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推动全区的重大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快速、保质推进,持续为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消防大队、区环保局、大院街道、公园街道、滕王阁街道、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