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强带队开展重大重点 项目巡查工作
    • 时间: 2019-08-16 00:00
    • 来源: 东湖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强带队开展重大重点项目巡查工作,工作组先后来到启明星辰创新中心、八一馆地铁商业综合体、新地商务中心、时间银行总行、中金中心、七里嘉和集贸市场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工程进度,听取进度汇报,雷强常务针对每个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特别是针对重点产业项目,雷强常务要求企业和责任单位要加大项目产业核心内容的挖掘包装工作,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进一步突显产业特色,提炼产业亮点。

    本次巡查工作,工作组每到一处都查看项目现场进展并对施工环境和消防安全措施进行了察看。工作组要求各单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营造项目建设浓厚氛围,要切实做到进度再加快,倒排工期,根据项目建设年度工程计划表合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民政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投促局、区城投公司、百花洲街办、滕王阁街办、贤士湖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