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熊广义主持召开2023年争资工作推进会
    • 时间: 2023-02-01 09:3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提名人选熊广义主持召开2023年争资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情况和专项债项目储备情况,区财政局通报了专项债发行情况,与会专家顾问从地方政府专项债、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中央(省)预算内政策详细介绍了如何谋划包装项目。

    熊广义就争资争项工作进行强调,要迅速发动、加紧谋划。各责任单位要紧盯中央、省、市释放的重大利好政策,围绕项目申报重点支持领域,抢抓申报时间节点,确保应包尽包、能报尽报,尽可能多地争取上级专项补助和财政预算投入。要完善机制、畅通渠道。各部门各单位指派专人做好衔接沟通工作,确保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提高沟通衔接效率。要定期调度、强化考核。要建立项目谋划工作定期研判调度机制及督导机制,定期汇总上报全区项目谋划进度,对完成情况好的单位,将予以大力通报表扬,对完成效果差的单位,切实分析查找原因,多次排位靠后,完成工作不力的单位将督导问责。要加强调度、合力攻坚。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调度、精心组织、全力攻坚,汇聚推进争资争项的强大力量,坚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谋划包装重大重点项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