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支出使用第五次调度会
    • 时间: 2022-05-30 09:2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地方政府债券资金支出使用第五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财政局通报了2020-2022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分配及支出使用情况,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债券支出使用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胡俊峰强调

    一是要强化工作领导。积极主动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难题,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充分发挥政府债券稳投资、补短板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后劲。

    二是要加快建设进度。牢牢紧盯项目建设,加大调度力度和频次,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用项目建设进度撬动、盘活债券资金使用,以债券资金支出进度促进项目加快推进。

    三是要加快支付进度。尽量减少环节、简化手续,及时协调解决拨付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依法依规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防止政府债券资金长期滞留、沉淀。

    四是要加强资金监管。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单位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加强风险防范,依法依规使用,严肃查处任何截留、挪用、挤占政府债券资金、以政府债券资金变相置换债务的行为,确保做到安全、高效、规范使用,充分发挥政府债券资金的使用效益。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审计局、扬子洲镇、彭家桥街办、贤士湖管理处、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