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2021年度公租房摇号结果已出!80户家庭中签得房
    • 时间: 2021-12-27 09: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通过两轮现场电脑摇号,80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中签家庭已经全部产生,恭喜以上80人获得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入住资格……”12月26日下午,东湖区2021年度清(腾)退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活动在滨江学校礼堂举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民政局、信访局、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的家庭代表参加,并全程见证了本次摇号分配活动。

    图片

    据了解,2021年度南昌市东湖区清(腾)退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于今年11月3日启动,共受理申请家庭88户,经受理、审核、公示等资格认定,确定符合标准的保障家庭有80户。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房源为489套,分别位于青岚嘉园、安东花园、八月湖小区等21个小区。

    为确保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区房管局邀请了南昌县公证处作为此次摇号活动的现场公证机构,采取电脑导入数据、自动随机摇号、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现场邀请申请人代表2名,分2组参与电脑摇号活动,申请人姓名和房源地址产生后现场打印名单进行公布,并交由公证处工作人员签字确认。经过电脑分组摇号,当天共有80户申请家庭成功摇到心仪房源。下一步,区住房保障部门将根据此次中签家庭作为准保障对象在各街道、社区及房管所进行张榜公示,待公示后由各街道、社区及房管所通知符合资格家庭办理入住。

    今年以来,东湖区房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做好各项住房保障工作,已为6569户住房困难群众累计申请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799万余元,办理实物配租入住73户、换房22户、续签合同661户,做到了“应保尽保”。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