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v525423--2023-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金融办 生成日期: 2023-03-03 11: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沙龙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合法经营理念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意识,共同守护好自身“钱袋子”。3月3日上午,东湖区处非办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东湖支行走进东湖意库文创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沙龙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互动性和参与性,邀请了南昌谞无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吴刚珠宝有限公司、江西心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纪虹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昌良合广告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同志,采取悬挂展架、发放彩页、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实效。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东湖支行负责同志还现场向企业详细宣讲了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常见手段以及防范举措,提醒企业广大员工要警惕熟人“热心”推荐的集资行为,切勿相信任何“零风险、高回报”投资行为,受到了企业家们的纷纷点赞。


    下一步,东湖区处非办将持续唱响擦亮防范非法集资“一月一主题、一月一活动”宣传品牌,最大限度地提升社会大众自我防骗识骗能力,为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多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