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v525423--2021-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金融办 生成日期: 2021-06-22 14:5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2021年东湖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6月15日上午,是全国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东湖区在宪法文化主题广场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2021年东湖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湖区处非办主办,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董家窑街道承办,招行银行南昌分行、工商银行阳明路支行、建行东湖支行协办。活动现场设置了展台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宣传礼品、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引导,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现场群众争相就身边的经济活动进行咨询,并自发拍照上传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宣传。不少群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台和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宣传礼品、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引导,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现场群众踊跃进行咨询,并自发拍照上传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宣传。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对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