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座谈会】胡俊峰参加东湖区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东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 时间: 2021-03-11 11:2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11日下午,东湖区副书记、代区长胡俊峰参加公园街道代表团讨论组讨论。

    图片

    会上代表团成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东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内容,结合东湖实际,就城市发展、教育平等、卫生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非常受鼓舞。五年来,东湖发展取得的成绩不同凡响,新形势下也存着困难和挑战,一步步走来,走的艰难,也走的扎实,所以我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的举措非常认可,一定要紧扣转型升级,聚焦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稳定我们的优势,弥补我们的不足,提炼新的热点和增长点,用改革创新来推动发展。”人大代表杨海根在讨论中说到。

    胡俊峰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东湖的成绩有目共睹,得益于在座各位代表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才有今天的长足发展。今后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为东湖出谋划策,为支持和帮助东湖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建言献策。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