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东征字﹝2022﹞1号
    • 时间: 2022-09-20 15: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

    东征字﹝20221

    因东湖区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新建工程需要,须征收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省政府第214号令)之规定,决定对所涉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并结合本次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开展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配合完成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一、征收范围:南昌市东湖区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新建工程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附规划红线图);上述规划红线范围内房屋被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二、房屋征收部门:南昌市东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南昌市东湖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

    四、签约期限:自本决定下达之日起至2022719日。

    五、搬迁期限: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之日起15日内。

    六、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按2022年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的《东湖区育新学校紫金校区新建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执行(详见附件)。

    七、被征收人应当在签约搬迁期限内与南昌市东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南昌市东湖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八、被征收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本决定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南昌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房屋征收决定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南昌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决定

    0二二年六月二十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