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3年元宵节禁燃禁放工作会议
    • 时间: 2023-02-06 14: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各级领导关于禁燃禁放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按照市禁燃办对2023年元宵节禁燃禁放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3日下午15时,东湖区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四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了2023年元宵节禁燃禁放工作会议。东湖区政府副区长、区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东湖公安分局局长洪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东湖公安分局副局长夏晖同志主持。扬子洲镇、各街办(管理处)、区禁燃禁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东湖公安分局科、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共计五十余人参加。

    会上,东湖区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东湖公安分局副局长夏晖同志传达了市禁燃办对2023年元宵节禁燃禁放工作的要求,通报了2023年元旦春节以来全区禁燃禁放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元宵节禁燃禁放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东湖区政府副区长、区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东湖公安分局局长洪龙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洪龙同志对前期各单位禁燃禁放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全区禁燃禁放工作形势,结合全区禁燃禁放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充分总结春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的经验教训,提前做好工作谋划。二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从摸排清理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源头、广泛开展禁燃宣传、全方位多层次执法等方面入手,全力以赴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细化责任,齐抓共管。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压实禁燃禁放工作的宣传、管控、打击责任,克服厌战思想,强化督导检查,齐心协力打赢元宵禁燃禁放攻坚战。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