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扎实开展廉政“三个一”活动
    • 时间: 2022-10-13 16: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东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深入推进清廉经侦建设走深走实。

    一是讲授廉政主题党课一次。10月9日,大队纪检委员以《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关”,坚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二是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一次。组织全体民辅警采取个别谈话和集体谈话的方式逐人开展谈心谈话,谈工作、谈思想、谈建议,动员全体人员主动清廉守纪,充分履职尽责。

    三是组织廉政风险排查一次。围绕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和制度机制等廉政风险类别,采取个人自查的方法,从政治、组织、廉政、群众和生活等方面入手,重点查找了岗位风险点。依据查找出的风险点,认真制定防范措施,建立健全制度,降低廉政风险漏洞。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