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并追回全部赃物
    • 时间: 2022-07-04 15: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紧盯社会面突出违法犯罪,破获一起盗窃案,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2022年6月4日中午12时许,东湖刑侦大队接群众报案称:其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火神庙巷某店面被盗,放置于店内两枚钻戒,两枚银元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刻开展调查,于6月4日下午18时许,在南昌市东湖区福州路某酒店内将嫌疑人张某印(男,17岁,江西修水县人)抓获归案,其对涉嫌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强化追赃,通过大量工作找到嫌疑人销赃地,追回全部赃物。由于张某印系未成年人,且被盗物品价值暂时无法认定,遂对其处以治安拘留不予执行。

    6月底,在该案涉案财物价格认定结果出具后,民警依法追究张某印刑事责任,第一时间传唤张某印接受调查讯问,但其未及时配合。民警立即通过研判分析发现,犯罪嫌疑人在修水县有活动轨迹, 6月30日民警驱车前往修水县,在修水县公安局的协作下,于当日下午13时30分许于九江市修水县某居民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印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印已被东湖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