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公安分局三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 时间: 2022-06-01 17: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即将进入梅雨季节,为积极应对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保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东湖分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打好梅雨期间防汛救灾主动仗。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5月底以来,分局成立由分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警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往年的防汛抗灾工作经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防汛抗灾工作的紧迫性和使命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通过与气象、应急、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的联动,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加强信息共享,及时掌握辖区汛情。同时全面排查辖区灾害险情,消除汛期安全隐患,重点对易受洪水、内涝侵害的地段、水利设施等重点部位,加强排查和实时查看,避免险情及伤亡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物资储备,做好后勤保障。落实防汛抢险后勤保障,装财科准备了雨衣、胶靴、救生衣等防汛防护装备,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性灾害事故的准备工作,并对车辆、器材加强检查维护,切实把应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各派出所成立防汛突击队,确保一旦发生突发险情,能够快速反应、随时集结、高效处置,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