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召开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 时间: 2022-04-28 17: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认真做好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及时传达市局、分局有关会议精神,坚决防止网络安全问题的发生,近日,治安大队召开动员部署会,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分局《关于开展东湖分局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就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网络安全宣教、压实责任传导,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网络安全举措。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要注重网络安全管理,加强网络违规外联问题、高危漏洞问题、弱口令问题、“挖矿”木马病毒问题、信息化合作企业管理不规范问题等问题的排查,分级分类分层做好过程管控;严格各项防范措施,严防网络安全问题的发生。三是落实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建立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主动抓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网络安全工作格局。探索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制度建设,用制度约束行为、防范风险。要通过每日巡查、每周抽查,督促指导整改到位,不断提高反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