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扬子洲派出所扎实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 时间: 2022-06-22 17: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按照分局开展“提升夜间出行安全感”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有效防范、震慑和打击各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扬子洲派出所迅速落实分局行动方案,扎实推进辖区内专项行动的工作开展,切实做到“警力常见,警灯常亮”,守护辖区群众“平安夜”。

      一、优化巡逻线路。派出所结合辖区案事件警情分布,认真分析辖区治安形势特点,针对辖区夜市摊点、休闲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区域,进一步优化巡逻方案,将洪都大桥下夜宵一条街周边确定为重点巡逻区域,由值班民警带队,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通过徒步、车巡等方式开展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二、加强警种联动。派出所与李家庄警务站“站所联动”,协同分局直属机动巡逻大队警力共同开展好机动巡逻、设卡盘查、定点震慑等巡防工作,同时加强对小区住宅、校园周边、背街小巷的巡逻力度,有效预防和制止街面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下夜班、晚自习放学重点时段晚归人群的夜间出行安全。

      三、排查安全隐患。派出所针对游艺、电竞等人员密度大、相对封闭的场所着重开展安全检查,提升对辖内两家网吧的“夜查”频次,检查场所消防安全实施、有无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行为,加强对网吧从业人员的法制宣传教育,保障绿色文明的休闲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