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彭家桥派出所组织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 时间: 2022-01-26 17: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旅馆业的治安管理工作,消除旅馆业中存在的治安隐患,1月27日上午,彭家桥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会议。辖区内21家旅管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旅馆业治安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并就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规范经营。各业主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认真组织员工学习领会相关规章制度,确保规范经营。二是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各旅馆要严格落实好实名登记、及时上传,未成年人住宿登记等制度,坚决杜绝无证住宿、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等违规现象的发生。对不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上传率不足的旅馆业业主,派出所会责令整改并依法进行查处。同时严禁在旅店业内进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三是加强联系、及时上报。各旅馆要加强与派出所之间联系,及时上报检查情况,也要加强消防安全自查,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巡查,开展消防人员岗位培训和安全演练。会后,民警还向各旅馆业主提供了反诈宣传标语和宣传彩页,要求旅馆业加强对入住旅客的防诈宣传,警民协同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旅店业主的法律意识和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旅店业治安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