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反诈中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62万元的省督案件
    • 时间: 2021-07-09 11: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刑侦大队通过加强线索的研判力度,远赴东北进行落地抓捕,克服外省抓捕的各种困难,破获一起省督电诈案。

    2021年6月18日东湖刑侦大队反诈中队民警尹志军、周天宇在对一起涉案金额62万元的省督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的过程中,发现该案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成(男,30岁,吉林长春人)在吉林省长春市有活动轨迹。6月21日民警立即出差至吉林长春开展对该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由于犯罪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经初期研判工作该人信息量不大,在当地侦查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抓捕工作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但民警发挥主观能动性,对仅有的线索进行进一步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的落脚点并通过蹲坑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成抓获。

    犯罪嫌疑人马某成被抓获后对其犯罪事实万般狡辩,民警不放弃,采取步步推进的方式,一进一退配合紧密,不断拆穿其逻辑点上的矛盾。在法制大队的指导下对该人刑事拘留。后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加大对犯罪嫌疑人的审讯,通过对案件综合情况的掌控和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大的心理攻势,最终犯罪嫌疑人马某成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并积极要求配合公安机关工作抓捕其上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