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连续作战抓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 时间: 2021-07-20 17: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紧盯网上逃犯缉捕工作,强化各类线索摸排和信息分析研判,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四天内连续抓获3名历年网上逃犯,及时消除社会隐患,维护东湖辖区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2021年7月6日上午,图侦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分局上网的胡某华(男,41岁,南昌县三江镇人)在青山湖区昌东镇附近有活动轨迹,民警杨昆、蔡定宏等人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查找工作,在附近一工业园内找到网逃胡某华所驾驶的车辆。但是该处现场环境复杂,工业园内有各类企业二十余户,图侦民警冒着高温酷暑,经过地毯式搜捕,终于在工业园最后一栋厂房的5楼,将正在某服装厂内做工的网逃胡某华抓获。

    7月8日上午,图侦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分局上网的的涂某(男,25岁,南昌县岗上镇人)在南昌县澄湖西路有活动轨迹,通过综合研判,掌握到该名逃犯具备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平日很少外出且均佩戴口罩出行,通过对其同行人员及历史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其极有可能现在以做小工为生,虽然场所相对不固定,但是一般做工时间较长,不会在短时间内离开。图侦民警王拢、蔡定宏等人立刻驱车赶往该地展开侦查,在附近某木材加工厂内将网逃涂某抓获。

    同时图侦中队响应大队号召,积极投身长风二号行动之中,深挖涉诈网逃线索。经数日研判,7月9日中午在南昌县永通商业街明洞炸鸡店内抓获一名潜逃一年多的电诈网逃李某(男,28岁,南昌县蒋巷镇人)。

    目前,该三名网上逃犯相关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