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扬子洲派出所成功查处一处非法储存出售汽油无证加油点
    • 时间: 2021-06-29 11: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确保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辖区社会环境的安全稳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扬子洲派出所针对辖区可能存在的非法流动“黑加油车”进行重点整治和严厉打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派出所根据线索成功端掉一处非法储存、出售成品油无证加油点。行政拘留1人。

    6月24日下午,扬子洲派出所得到线索,在扬子洲镇庙后村村内有人从事非法储存、销售汽油非法活动,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迅速行动,围绕庙后村地段进行了摸排走访,在庙后村朱始自然村发现一辆皮卡车有非法加油销售的嫌疑,车上改装并自带一套汽油计量加油设备,有一段私拉电线连接加油枪,车辆旁边还发现数个疑似储油容器。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女,35岁)抓获。

    经查,嫌疑人李某某供认其在2021年5-6月期间,采用流动加油车方式在扬子洲镇、南昌县南新乡多次非法销售汽油。目前,李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