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分局刑侦大队奋战五天四夜摧毁一涉毒违法犯罪团伙
    • 时间: 2021-07-26 17: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在“雷霆扫毒”专项行动中,针对涉毒案件隐蔽性强的特点,东湖分局坚持信息主导实战,强化资源整合,加强部门协作,实现多警种联动,推动精准打击毒品犯罪。近日,分局刑侦大队缜密研判,重拳出击,通过五天四夜的连续作战,成功捣毁一涉毒团伙,一举抓获涉毒人员8名,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起,刑拘贩毒犯罪嫌疑人3名,强戒吸毒人员3名,行政拘留吸毒人员8名,查获毒品若干。

    2021年7月13日,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获取了一条可靠的涉毒线索,民警将该线索上报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情报和图侦中队等精干力量针对该条线索进行深入研判。经细致的研判,发现线索对象与多名涉毒前科人员密切来往,其背后很可能存在一个涉毒团伙。为了能够实施精准打击,刑侦大队长汪健组织大队精干力量成立了行动专班并多次召开行动碰头会,在充分分析案情、听取各参战民警意见后,制定了抓捕计划,锁定了涉毒“圈子”中徐某第、李某刚等人为抓捕重点对象。

    7月16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建军亲临行动专班指导行动部署,大队长汪健坐镇指挥室指挥调度,大队教导员李效民现场协调五个抓捕组按照行动方案对各自抓捕对象开展统一收网。当日下午14时至18时,各抓捕组相继传来捷报,徐某第、李某刚等抓捕重点对象及其他涉毒人员均被抓获。

    在审讯组强大的心理攻势和确凿的证据面前,徐某弟等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各自的违法犯罪事实。面对负隅顽抗、拒不认罪犯罪嫌疑人李某刚,办案民警通过扎实严谨的取证,完整呈现了李某刚贩卖毒品的客观事实证据链,“零口供”将其拿下。目前,相关嫌疑人已依法作出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