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抢劫案
    • 时间: 2021-06-19 11: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刑侦大队紧盯现案,加大对大要案的打击力度,所队联动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一举刑拘6人,以打促防,切实提升群众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满意率,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6月8日23时许,东湖分局百花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南昌市东湖区中山路181号百盛B馆后门地下停车场出口看到三名男子一名女子架着一名男子上了一辆黑色小车,被害人大声呼救后被对方带上车离开。接到报警后,百花洲派出所经过视频研判,确定了嫌疑车辆为一辆黑色大众牌小车,车牌号为贵CH031X。并确定被害人身份为李某情(男,16岁贵州遵义市人),派出所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何某(男,20岁,贵州遵义市人)、通过联系何某后被害人李某情恢复自由后并找到被害人,派出所立即请求刑侦大队开展工作。

    刑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大量视频研判、人脸比对等手段,确认另五名犯罪嫌疑人为秦某(男,27岁,贵州遵义市人)、岳某(男,26岁,贵州遵义市人)、胡某(男,25岁,贵州遵义市人)、郭某(男,27岁,贵州遵义市人)、张某(女,14岁,贵州遵义市人)在南昌市东湖区某宾馆有住宿记录,民警立即前往该宾馆实施抓捕。6月9日15时许,民警在该宾馆将该六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依法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秦某等人认为在其手下从事卖淫活动的李某被被害人李某情挖走,便想教训报复李某情。6月8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秦某和胡某提出把李某情约出来实施报复,便让犯罪嫌疑人张某联系李某情出来,后犯罪嫌疑人秦某等四人便将李某情控制住后开车去了湾里。并逼迫李某情拿5万元给他们,作为李某情挖走李某的赔偿。在李某情筹钱的过程中,派出所民警电话联系了何某。该六名犯罪嫌疑人出于害怕便将李某情送回了旅馆。

    目前该六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东湖分局刑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