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刑侦成功办理东湖首例涉嫌袭警罪案件
    • 时间: 2021-07-09 11: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刑侦大队通过严厉打击暴力阻碍执法违法犯罪,成功办理东湖首例涉嫌袭警罪案件,切实维护民警的合法权利,维护民警的执法权威。

    2021年6月8日凌晨,大院派出所民警、辅警在东湖区福州路某酒馆处置一起纠纷的警情过程中遭犯罪嫌疑人暴力阻碍执法,导致民警、辅警在出警过程中不同程度受伤。该事件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分局党委、刑侦大队党总支立即指派刑侦二中队来处理此事,要求依法严惩暴力阻碍执法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护民警的合法权益。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将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张某妮(女,30岁南昌市东湖区人)、李某骏(男,35岁,南昌市东湖区人)传唤至分局执法办案中心,在民警的讯问过程中,嫌疑人张某妮在面对大量事实证据的情况下,一直借口以自己醉酒为由,拒不配合讯问。为严厉打击违法人员的嚣张气焰,中队民警在分局法制大队的指导下,在大院派出所的积极配合下,对嫌疑人张某妮先行作出行政处罚,同时刑侦大队民警继续强化调查取证工作,并积极与东湖区检察院进行案件沟通,在检察院的大力指导下,于6月24日对涉嫌袭警罪的张某妮立案侦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妮因涉嫌袭警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关押至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