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扬子洲所:用战果回应群众期待,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行为
    • 时间: 2021-05-19 16: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东湖分局扬子洲派出所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加大对辖区涉赌违法行为的严打力度,听呼声、解民忧、赢掌声,真刀真枪抓落实,以求真务实地工作态度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 

    强化机制。严格落实涉赌警情“四个必须”工作制度:必须请示报告、必须实地核查、必须重点整治、必须依法查处,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机制,要求每日晨会通报前一日的涉赌警情,责任领导每周梳理汇总涉赌警情多发区域,开展工作,督促履职尽责,确保禁赌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禁赌宣传。定期召开业主座谈会,通报违法违规检查情况,以案为例督促营业主自觉依法规范经营,落实主体责任,严禁为赌博违法行为提供场所或直接参与赌博违法活动。5月18日,由派出所牵头,分局治安大队业务口负责同志列席,组织召开一次禁毒宣传暨治安通报会,我辖区三联村7家小商店小麻将馆业主参加会议。 

    强力整治。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全面摸排,发动群众举报线索,集中整治赌博易发高发区域,有效消除赌博违法犯罪的滋生土壤。近日,派出所针对辖区三联村曾多次被群众举报涉赌的区域开展重点整治,共查获赌博案件2起,查处赌博违法人员9人,行政拘留4人。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