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董家窑派出所成功化解临时工解聘矛盾
    • 时间: 2021-04-18 17:4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董家窑派出所社区民警徐小毛得知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在深化改革、减少增效工作中遇到了难题后,主动请缨,顶风冒雨来到解聘人员罗女士家中,了解情况,倾听诉求,向她详实解读劳动解聘补偿规定,切实为她排忧解难。 

    思想转变有过程,要精耕细作,久久为功。徐小毛警官坚持循序渐进、步步深入,一次没做通,就来两次、三次,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放手。同时,借力强迫,邀请了社区王书记登门走访,专门为罗女士解心结、释疑惑。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罗女士转变了思想认识,理解了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做法,主动与学校签订了解聘协议。徐警官成功为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消除了一起涉稳隐患,确保学校平安稳定,为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又一次保驾护航。 

    董家窑派出所作为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辖区派出所,多年来,对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悉心指导、全力帮扶。徐警官更是坚持以高度的正义感和责任心, 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精髓,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为学校解决了一件件为难事、烦心事。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特致感谢信,感谢董家窑派出所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徐警官的辛勤付出,向董家窑派出所表达诚挚的谢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