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刑侦大队快侦快破一起入室盗窃案并追回全部赃物
    • 时间: 2021-05-08 17: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细化现场勘查,做实现场工作快侦快破一起入室盗窃案,追回全部赃物,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4月29日东湖刑侦大队接到失主江某报案称其住所东湖区胜利广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首饰四件价值3000余元。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细致现场勘查、全面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等现场工作,通过大量视频研判发现 04月28日下午14时许,一名身着白色睡衣,脚踩拖鞋的中年男子进入了案发现场。通过对其衣着和行为特征分析,民警推测该犯罪嫌疑人不是外来人员,极有可能是该栋大楼的住户。民警将该名可疑男子让失主的反复确认,怀疑该男子为住在同楼层的住户杨某华。民警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后,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杨某华深知无所遁形,遂如实交代其于2021年4月28日实施盗窃犯罪事实,并主动交代其将盗窃所得四件首饰藏匿于楼道水表房内,至此,该案人赃俱获。 

    目前,杨某华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