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大院派出所抓获一盗窃流窜作案嫌犯
    • 时间: 2021-05-20 16: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利益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院派出所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理念,并且结合“压发案、降警情”工作,在加强打击侵财类案件力度的同时,而且还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2021年5月9日12时许,张某急匆匆地到大院派出所来报警称,他上午9时停在八一大道财富广场地面停车场的小轿车车窗被砸,车内两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千余元现金被盗。警情就是火情,民警不等不靠,主动上前,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进行走访调查,调取商场监控录像,经过与天网视频研判比对,一个作案时戴着鸭舌帽、口罩和墨镜的男性嫌疑人浮出水面,但是身份信息无法确定。正当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从分局图侦中队传来了好消息,类似外貌的嫌疑人在老火车站附近的一个旅店附近有轨迹。民警立即带领辅警便装赶到二七南路火车站附近的鑫城网城附近布控,一面派出警力进行天网追踪。功夫不负有心人,案发当晚21时许,正当嫌疑人返回旅社准备取赃物跑路的时候,被蹲候已久的侦查员抓获,并在其租住的房屋内缴获张某被盗的两台电脑和四千余元现金,三条黄鹤楼的香烟等赃物。经民警突击审讯,该男子叫黄某生,湖北武汉人,61岁,从2015年开始,就有多次在湖北境内盗窃轿车内财物的前科劣迹。2021年5月初因患有严重疾病,被武汉江岸分局取保后又重操旧业,到南昌来后以为换了个地方就神不知鬼不觉了,多次在老福山、坛子口和八一广场周边疯狂作案四五起,没想到刚出来几天就“栽”在了南昌警方手里。 

    目前,嫌疑人已经依法移交武汉警方处理。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