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治安大队联合分局反诈中心反诈宣传进企业
    • 时间: 2021-05-27 16: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5月21日,东湖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分局反诈中心在平安银行八一大道支行,向银行职员和邀约客户举办了一场“打击电诈”暨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真实的诈骗警情案例精要讲解了几类高发的电诈案件,如网络刷单、网上交友、办理信用卡和贷款、冒充公检法、网络游戏假交易等类型,一一分析以上诈骗的手段和特点,传授甄别、防范的理念和方法。授课结束后,现场司仪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就刚刚讲述的内容与在场的听众积极展开互动,进一步加深了所学知识的印象。最后,民警向在场人员分发反诈宣传单,现场签订“反诈倡议书”,达到人人识骗、人人宣传的效果。本次宣传活动,大队与银行联动,创新活动形式,采取集中授课、互动竞答、发放传单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良好。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以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指引,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把"守护群众钱袋子"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