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1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21 12: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南昌疾控紧急风险提示
    • 浏览量:
    • 【字体:     

    7月20日,南京市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出阳性9份。为继续巩固本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南昌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如下:


    一、7月6日以来,途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市江宁区、南京市溧水区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按要求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措施。


    二、近14天有南京市旅居史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三、持续关注自己的赣通码,一旦健康码转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四、请合理安排出行,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南京市旅行及出差。确需前往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返昌后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五、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知医生近期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便于及时排查。就医途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及早、就近接种疫苗。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