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1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6-29 12: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东湖区关于全面恢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接种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省、市相关接种工作要求,东湖区于6月28日全面恢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的接种。同时,请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后满21天的群众尽早接种第二剂次,完成接种程序。请广大居民朋友带好身份证(如接种第二剂请带好第一剂接种凭证)到工作地或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预约登记并领取预约接种卡,按预约时间有序前往指定接种点进行接种。

    近期天气炎炎热,请广大居民朋友注意防暑降温,在接种点排队等候接种时不要拥挤,保持一米距离,在接种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全,有序进行接种。

    东湖区各接种点相关信息

    图片

    东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28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