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25 14:4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关于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告
    • 浏览量:
    • 【字体:     

    关于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预防手段。近期,东湖区广大群众疫苗接种意愿显著上升,接种热情高涨。为减少大家在各接种点的排队等待时间,安全有序做好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主动预约接种。目前,我区实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制度。广大市民朋友可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者行业主管部门进行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请耐心等待通知,所在社区(村)、单位或者行业主管部门将统一组织集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各接种点不接受个人无预约接种。

    二、请文明有序接种。目前,全省疫苗供应总体上充足,正分批陆续抵达我区。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预约通知的时间,携带好身份证到指定接种点进行有序接种。天气渐热,请注意防暑降温,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服从现场指挥,做到文明有序接种。


    南昌市东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5月25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