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20 14:4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东湖区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预警信息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预警机制>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区小学招生工作,科学引导广大家长为适龄儿童提前做好入学准备,现将学位情况预警发布如下:
    红色预警
    学校未来1—3年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二类生源)达到或超过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优先用于满足前二类学生入学,无法接纳的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豫章小学教育集团紫金校区


    橙色预警
    学校未来1—3年内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六类生源)达到或超过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优先用于满足前三类学生入学,在学位有剩余的情况下,依据生源类别按序接收,无法接纳的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小学部

    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

    豫章小学教育集团豫章路校区

    南京路小学

    八一嘉实希望小学


    黄色预警
    学校未来1—3年内学区范围适龄入学新生人数(前六类生源)即将达到学校招生容量。现有招生计划学位,将依据生源类别按序接收,无法接纳的生源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至其他学校入学。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育新学校教育集团青桥校区

    豫章小学教育集团爱国路校区

    向荣小学

    阳明学校

    扬子洲学校


    温馨提示:

    招生预警信息存在动态变化和不确定性,本次预警仅供家长参考,不作为购置房产和迁移户口的依据。城区初中学校往年历史招生信息、预警信息由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发布。

    东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1年5月18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