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24 17: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东湖区致外来人员一封信
    • 浏览量:
    • 【字体:     

    各位外来来赣、返赣人员:

      你们好!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江西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东湖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作出专门安排部署。全区上下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您和您的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提出以下几点倡议,请近1个月从外地来赣、返赣的人员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健康。
      一、请您主动居家隔离14天,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省卫生健康委指定的105家定点医疗机构规范就诊。请直接到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外出旅居史。
      三、请做好家庭成员的防护,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广大群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咨询电话:0791-86853926

     

    南昌市东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