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2-05 17: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分享到:
    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东湖区行政审批等政务服务工作时间的通告
    • 浏览量:
    • 【字体:     

    广大办事企业、群众:

    东湖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提供审批服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我们政务服务大厅已于25日正式对外开放,在保证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特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一、调整大厅开放时间。大厅已于25日正式对外开放,请确需要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即办即走,减少停留,如您办理的业务不是特别紧急,建议您不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到大厅办理。如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建议您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排队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您尽快离开大厅。

    二、合理安排延时服务。大厅工作日中午照常开展错时延时服务,上班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00,期间各窗口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办理业务;双休日暂停开展错时延时服务,如确需周末前来办理业务请于工作日期间拨打预约电话提前进行预约(东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预约电话:0791-878389280791-878389550791-87838933),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办理。同时,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提高办事效率,即办即走,减少停留时间。

    三、积极倡导网上办理。您可使用电脑客户端登入“江西政务服务网东湖区分厅”或使用手机进入支付宝小程序,登入“赣服通东湖区分厅”,搜索相关事项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网上办理。

    四、切实做好防护措施。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我们每日都将对服务大厅进行消毒,进入大厅请您务必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及相关信息登记。如您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您暂不进入大厅。离开时,请将使用过后的纸巾及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内。

    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湖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年25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