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参保扩面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 时间: 2023-03-15 15: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让医疗保障惠及更多群众,3月15日上午,东湖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八一公园“百花大舞台”开展“一心向党 全心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让医保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区医保局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册,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围绕参保群众最关心的医保待遇、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居民参保缴费等方面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一一解读。辖区“两定”医药机构的工作人员也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等健康服务。活动共发放医保宣传册300余份,医保宣传手提袋200余只,接受群众政策咨询233人次。居民李大爷说:“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值得点赞!”。

    医保宣传工作一头牵系着政策,一头联系着群众。下一步,东湖区医保局将深入推进医保政策“六进”活动,瞄准医保重点、难点、焦点,不断拓宽医保宣传模式,让群众充分知晓医保惠民政策,享受医保改革红利,共同营造关心、关注医保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