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同心战“疫”!医保人在行动(二)
    • 时间: 2022-03-22 09: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东湖区医保局第一时间传达落实,截止2022年3月21日19时,共出动党员干部志愿者64人次,每天在岗帮扶社区最高达16小时,协助核酸检测人员20000余人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家门口的战“疫”先锋,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在江柴社区现场督导

    核酸检测点工作

    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志愿者、南昌市道德模范郭联发连日来和医保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同参与江柴社区防疫工作,多次联系企业为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等送去爱心餐。
        
    党员志愿者们冒着风雨准时到岗,熟悉的穿好防护服,随即上线协助社区开展检测工作。遇到居民闹情绪、插队等突发状况,他们耐心做好解释、疏导,努力排除困难;面对特殊人群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孩等,他们特事特办,避免其因久候而带来的身体不适。他们坚守岗位,通力配合,合理安排,已经协同社区顺利完成了三次核酸检测,以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姿态持续12小时不间断工作,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疫情就是号角,在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冲锋在前,与社区同志一道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