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六进”活动
    • 时间: 2022-02-25 09:4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月24日上午,区医保局联合区税务局在南京西路北社区开展“提高基本医保参保率 推进经办服务进社区”医保政策宣传“六进”活动,将医保政策“搬到”居民家门口。 

    图片

    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接待咨询台,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围绕医保政策、业务经办流程等内容,与参保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参保、报销、就医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通过发放政策宣传册让参保群众熟知医保缴费、关系转移接续、医保待遇、异地就医网上备案、门诊慢特病申报、打击欺诈骗保等相关政策,真正将医疗保障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图片

    “这样面对面宣讲,我们对医保政策更容易理解。”社区居民廖美琴说道。在活动现场,不少居民咨询过政策后也自觉充当起了政策宣传员,向其他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宣传医保政策。与此同时,区医保局还组织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了测血糖、量血压以及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近5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115人次。区医疗保障局提醒: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期将于2022年3月31日截止。请还未缴费的居民抓紧时间缴费。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